汪苏泷携新专辑亮相 称希望每张专辑有突破

2014-07-01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1989年出生的校园唱作型小才子汪苏泷,近日携新专辑《传世乐章》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作为当下人气最旺的网络创作独立音乐人之一,与众多业余爱好的网络音乐玩家相比,汪苏泷就更为专业,从词曲的创作到编曲演唱均由他一人包办,此前就发行了专辑《慢慢懂》,网络上还有他其他的代表作品,如:《不分手的恋爱》、《风度》。

        据了解,汪苏泷这张新专辑《传世乐章》收录了多种不同的曲风,从摇滚到交响中国风,从疗伤再到到Disco等,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而汪苏泷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新专辑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对于近期内00后小鲜肉组合TFboys的红火,问及是否有压力时,汪苏泷表示:“有压力啊,包括爸爸去哪儿啊这些的,现在都是90后00后在唱歌了,自己因为发行了两张专辑了,希望做每张专辑的时候有些突破,有些改变,让人家觉得前辈们还是有前辈们的厉害之处的”。而不少网友都评论汪苏泷是圆脸版的林俊杰,汪苏泷则说:“其实不太介意大家这样评价,向他学习音乐就好,而且他也是我的偶像。况且这些都是前辈,比较也不失为一种督促的好方式。”


汪苏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