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荣获新科歌王 兴奋过度致脚扭伤

2014-06-30 14: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第25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当晚林俊杰拿下金曲国语歌王,接任上任歌王萧敬腾。而从上任歌王萧敬腾手上接下讲座后,一到后台的林俊杰因为太过兴奋从台阶跳下,导致脚踝扭伤。

        据林俊杰个人透露,拿到奖之后,看到工作人员全都站在后台恭喜他,一兴奋就从阶梯上跳下来,结果就导致脚踝扭伤,起初还觉得没事,后来到庆功宴的路上就开始肿胀。而在之后参加唱片公司为他举办的庆功宴上,JJ林俊杰还故意对拿冰块帮自己冰敷的怀秋说:“一看到怀秋,脚就开始痛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林俊杰如此兴奋,这是他第四次入围金曲奖了,今年终于得偿所愿,夺下了“最佳男歌手”,一圆11年的“歌王”梦。此外,调侃“金曲奖很难得”也成为歌手们的主要话题,身为主持人的庾澄庆甚至拿着去年的专辑称自己是“遗珠”。而萧敬腾在颁出“最佳男歌手”奖项之后还现场爆料,“刚刚在后台林俊杰让我打开信封时无论看到谁都念他”。不过,林俊杰能够获此奖项也是众望所归。

        评审团指出,最佳国语男歌手林俊杰和张震岳最后在PK,林俊杰胜出是因为在歌曲中加入Rap。林俊杰表示,这10年做音乐一路上都很辛苦,也尝试改变曲风,从摇滚、R&B到Rap,很感谢评审的肯定,但也说下一张专辑的压力会更大。


怀秋贴心的为林俊杰敷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