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奂仁蒋卓嘉助阵新歌榜音乐盛典 太阳娱乐成大赢家

2014-05-21 15: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太阳娱乐旗下陈奂仁、蒋卓嘉,近日在杭州出席首届中国新歌榜音乐盛典颁奖礼。当晚出席歌手包括钟汉良、杨宗纬、申彗星、谢安琪及一班中国好声音歌手等。陈奂仁抱走两项大奖,凭借在内地发行的首张音乐作品辑《大诗仁》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爵士蓝调歌手”,主打歌《站起来》则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十优歌”。而太阳娱乐的重点新人蒋卓嘉,则因首张创作专辑《十面》获得“中国新歌榜最欣赏新势力歌手”奖项,创作才华与演唱实力受到专业媒体肯定。

  蒋卓嘉作为太阳娱乐重点新人,首张创作专辑《十面》由金牌音乐人JIMLEE倾力打造,金牌经纪人Paco黄柏高一路保驾护航。蒋卓嘉《十面》近期在各大颁奖礼拦获推荐专辑、最欣赏新势力歌手等奖项,实力一再获得认可、发展势头强劲。同时,蒋卓嘉也受到王力宏、张靓颖、吴奇隆,陶晶莹,乱弹阿翔等前辈的看好与指点。中国新歌榜音乐盛典颁奖礼,蒋卓嘉再获大奖,他表示感谢太阳娱乐音乐对他的大力支持和栽培,2014年的蒋卓嘉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歌迷与乐坛。

  蒋卓嘉与陈奂仁一同接受了杭州媒体的采访,并且两人此次在杭州碰面,一路大聊音乐创作,交流编曲心得。去年10月,陈奂仁发表了自己在内地的首张音乐作品辑《大诗仁》,其中《站起来》、《罪与罚Acoustic》等主打歌曲在各大网站电台排行榜均取得不俗成绩。陈奂仁曾与温拿、张学友,陈奕迅,郑秀文,薛凯琪,李玟,容祖儿,何韵诗,萧敬腾,陈冠希等歌手多次合作,甚至还给ChristinaAguilera,Rain担任监制,因而获得“港乐劳模”称号。不仅如此,陈奂仁总是一手包办了演唱、作曲、填词、编曲、监制、录音、混音、乐器演奏等全碟工作。近期,陈奂仁录制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也为他在内地制造了极高关注度。在首届中国新歌榜音乐盛典颁奖礼上,陈奂仁抱走“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爵士蓝调歌手”,“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十优歌”两项大奖,陈奂仁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有更多来内地表演的机会。

 


陈奂仁囊括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