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唱片旗下张林林推出个人迷你专辑《你不懂我的爱》

2014-05-21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EQ唱片旗下“白银河”成员张林林推出个人迷你专辑《你不懂我的爱》。新专辑一改“白银河”上一张专辑活泼清新的少女曲风,以略带成熟的韵味诠释了为爱疯狂过后对于爱情的理性思考。新专辑封面中,张林林身穿白色长裙,头戴别致的蕾丝配饰,长发飘飘,明眸凝视远方若有所思,仿佛爱情女神维纳斯降临人间。褪去小女生的青涩模样,女神扮相的张林林女人味十足,眉眼之间酷似创作才女邓紫棋。

  《你不懂我的爱》是张林林突破自我的一张专辑,不再是青春期的少女情怀,这一次的张林林带给听众的是更为深邃的内心独白。专辑中她放弃了一贯擅长的快节奏歌曲,转而挑战大跨度的抒情慢歌。同名主打歌《你不懂我的爱》以跨越两个八度的音域讲述了在男人与女人的爱情纷争里女人内心深处的挣扎与无奈。男人和女人,如同两只刺猬,离得太近反而可能会彼此伤害。明明有相同的期待,却因为不同的表达方式,让两颗原本相爱的心渐行渐远。“你不懂我的爱,就像我不能明白,而结局注定到最后我们只能分开。”张林林用细腻的声线将故事娓娓道来,所有的情绪都在一首歌的时间倾泻而出,外表的沉静与内心的澎湃往往只是一线之隔,只可惜我的爱你从来不懂。

  专辑三首歌跨越两种曲风,《悬崖》用激烈的摇滚将内心的疯狂和歇斯底里挥洒得酣畅淋漓,《飞鸟和鱼》则是时过境迁之后对于往事的追忆。对于张林林来说,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就像经历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每一曲每一调每一词每一句都是用心爱过之后的刻骨铭心。张林林表示,虽然整张专辑都是伤心情歌,但是想传达给大家的却是用心去爱的勇气,因为不懂所以学会一边受伤一边学坚强,因为爱所以学会理解和珍惜。《你不懂我的爱》其实是希望所有听过这张专辑的人从此之后开始懂得如何去爱。

 


张林林-《你不懂我的爱》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