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宣布好消息 Selina丹田超有力

2014-04-25 2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台湾第一女子天团S.H.E即将于4月24日登陆台北小巨蛋,举行“2GETHER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的2014安可场,而三姝在演唱会上的造型,也成为了歌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结婚后越来越有女人味的Ella(陈嘉桦),去年在演唱会上一套深V流苏金缕衣获赞无数,让歌迷们至今仍旧记忆犹新,被问到今年是否会再有突破,Hebe(田馥甄)抢答:“这次会无限延伸开下去!”Selina更补一枪直接要Ella穿“深W”会更露更性感,还爆料其实Hebe是公认最“有料”,Ella则笑说“你们都喜欢那套啊?我后面露背那套拿来反穿好了!”

  尽管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是三人还是如小女生般爱打闹。已经嫁为人妇的Ella在记者会上开心宣布“有好消息”,却被Selina(任家萱)制止说:“你不能轻易从口中说出好消息啦,不然大家会以为妳怀孕了。”原来Ella所说的“好消息”,是自己已经向公司报备,等巡演忙完后,将正式与老公展开“造人”大计。而同样已为人妻的Selina则表示生育大事还需要再好好规划。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S.H.E进来也开始积极健身、练团,只为在开唱时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Selina经常会出去骑脚踏车,身体状态比受伤之前还要好,就连Hebe都大赞Selina现在肺活量惊人:“她演唱会不用拿麦克风,清唱就好,因为真的太大声。”Selina则大笑表示:“越来越像任爸,丹田超好很有力。”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