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势安挺师弟无暇健身 新专辑与徐佳莹合作

2014-04-20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曾以一首《天后》红遍两岸的马来西亚歌手陈势安,近日与同门的Bii(毕书尽)一起为师弟李玉玺、陈彦允帮腔,联合推出EP专辑《势在必行2》,并在其中合唱英文主打歌曲《EverythingChanges》。
 

  据了解,陈势安不但是另外三人的英文老师,还是他们的健身教练,更要教他们化妆与保养,颇有大师兄的风范。而除此之外,在这张EP宣传期间,陈势安也是身体力行,每一场活动都要跑到,对此陈势安笑说比发行自己的专辑还忙,几乎都没有时间上健身房。
 

  曾发行个人写真集的陈势安,拥有一身健美好身材,与他平时热衷于健身不无关系。尽管最近健身稍有松懈,但还是能展现结实体态。他表示之前为了穿秋冬装上镜特意瘦身减肌,而随着夏天又快要到来,因此才积极健身,力求恢复健壮身材迎接夏天。
 

  陈势安与师弟合作推出的EP专辑销量不错,但却被质疑曲风太口水,对此陈势安解释:“一首好听的歌要有一定程度的传唱度。”不过他也强调,未来将会更多注重音乐性,下一张专辑将会收录徐佳莹的作品,同时也在积极向方大同、戴佩妮等才子才女邀歌中,希望能推出一张更优质的作品。

  陈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