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吉《你还记得吗》发布 韩国Melon同步上线

2014-04-10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员金润吉近日发行自己的全新个人EP《你还记得吗》,这支单曲由韩国知名音乐团队为金润吉量声打造,凸显了其充满磁性且高亢的嗓音,并在其对于歌曲的情感表达做了更深层次的强调。

  据了解,《你还记得吗》的同名主打歌曲刻画了一个深陷在爱情里,表面强硬而内心柔软的深情男人的形象。在这首歌曲中,金润吉以自己独到的嗓音和敢情诠释,告诉歌迷们要珍惜眼前所爱之人,而不是等到失去后再追悔莫及。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EP不仅在中国地区全面上线,同时也在韩国最大音源网站Melon也得以上架,且获得了当地网友的高度好评。可见金润吉在全亚洲范围内的影响力。为此,金润吉还特别录制了韩文版的歌曲,同样光获好评。

  据悉,这次《你还记得吗》的EP是采取中韩两国同时首发的发布形式,同时获得了两国歌迷的喜欢喝好评。而接下来,金润吉将进行这张EP的一系列宣传行程,与各地歌迷们见面。


  金润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