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发片难成焦点 头条被抢很无奈

2014-04-03 14: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月底,台湾创作才子韦礼安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有所畏》,专辑上线后凭借全新的曲风颇受好评,实体唱片销量也非常不错。不过专辑发行以来,韦礼安难得有机会上头条,每每有新闻发生,都会碰到更大的焦点,夺走韦礼安的关注。

  上张专辑《有人在等》发片记者会上遇到台风,这次发片又碰到“反服贸学运”,昨日的发片记者会上,主持人黄子佼亏他“总是遇到程咬金”,就连当天出席记者会的师妹陈妍希,也因被指是“偷吃文章”的小三而成为话题人物,记者会再度失焦。

  由于唱片公司“福茂”与“服贸”同音,而韦礼安之前也曾公然反服贸,因此主持人在介绍的时候只能称他是“某唱片公司歌手”,还笑他:“唱片公司这么挺你,你要不要挺福茂?”文字游戏乐翻全场。之前有消息称韦礼安在内地遭到全面封杀,不过昨日韦礼安也确定,8日将到北京进行宣传。

  而去年推出创作专辑的师妹陈妍希,曾一度由于唱功问题而遭到质疑,这次来到师兄记者会,陈妍希也公开向师兄邀歌,顺便自黑:“歌名就叫《不再天黑黑》”,而无辜被牵扯进文章事件的她当天也自嘲表示:“礼安这首专辑里两个字的歌我都很喜欢,比如《江郎》《沉船》,我想请他帮我写一首《躺枪》。”


  韦礼安陈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