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等两年终发片 与JPM亦敌亦友

2014-04-02 09: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前日(3月31日),台湾偶像唱跳男团Lollipop@F在香港举办全新EP《那么厉害》签约继发片记者会,吸引了两岸三地近百家媒体到场助阵。

  据了解,Lollipop@F出道自棒棒堂男孩,之后多次历经人员重组,最终拆分为JPM与LollipopF两大组合。风格相似、背景相同的两支队伍,也一度成为竞争对手。不过近两年,LollipopF由于遭遇唱片公司人员重组,从而等待两年多时间没能发片,还好后来碰上“贵人”曾志伟,将其签入门下,并斥重金打造,从而诞生了这张全新EP。

  如今JPM已经是红遍两岸三地的偶像团体,而LollipopF却在停滞两年多时间之后才得以改名并重新出发,被问到会否担心被拿来与JPM比较,Lollipop@F团长敖犬表示:“有比较才有良性竞争,JPM发展得好,我们会比他们更好”。

  敖犬强调,虽然两只团体之间存在竞争关系,但是毕竟师出同门,因此并不存在外界流传的“不和”之说。他透露,JPM之前发片,自己还曾打电话给王子建议,强调互相之间感情融洽,没有心结。他还回忆起两年前Lollipop@F面临解散,语重心长地表示:“如果没有Lollipop@F,至少还有JPM。”


  Lollipo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