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变魔鬼导演 邓养天任凭宰割好“狼狈”

2014-03-25 21: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马来西亚偶像歌手邓养天,近日为全新单曲《狼狈》拍摄音乐录影带。王子形象出道的他,为了这首歌曲,不惜爬烂泥、躺羊粪,把自己磨得超“狼狈”,而要求他做这些事情的,竟是玉女导演戴佩妮。
 

  据了解,与邓养天一样来自马来西亚,而且是毕业于同一所学校的学姐戴佩妮,一直以来都十分照顾邓养天,不但为他新专辑背书,还跨刀担任制作人,这次更是为他掌镜拍摄MV,为了邓养天可谓不遗余力。而为了这首歌曲,戴佩妮要求邓养天抛却自己的浪漫王子形象,建议他先蓄须,变身“颓废好男人”,同时在MV中完成各项“狼狈”举动,让邓养天叫苦不迭。
 

  这支MV砸下400万拍摄,场景遍访苏格兰高地、格兰蔻峡谷、三姐妹山等知名景点,对于这支MV,戴佩妮表示:“应该充满阴郁氛围,是‘狼狈’的最佳注解。”而这也是戴佩妮首次出国为别的歌手拍摄音乐录影带,因此一路充满坎坷,对此戴佩妮感慨道:“五天抵得过十年”。

  邓养天戴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