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绝地突围 回归《我是歌手》备战总决赛

2014-03-24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今年年初开播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与喜爱。在首轮淘汰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实力唱将曹格因发挥失常,率先出局,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遗憾。不过作为一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不论是谁出局,都会让人难以接受,这也是这场比赛的残酷性所在。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迎来了唯一的一场突围赛,除了一路坚持了十期节目的首发歌手之外,所有补位歌手以及离席歌手都汇聚一堂,角逐最后三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因此这场比赛是最至关重要的一场,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
 

  在本期节目中,与观众们分别最久的曹格带来一首《海阔天空》,并表示“失去的東西,我可以自己拿回来”,成功拿下一张通往总决赛的入场券,成为本届歌王争夺赛的有力竞争者。对于曹格的表现,当晚的主持人廖凡感慨道:“离开得越久,积蓄的能量就越足”。
 

  离开这个舞台有两个月的时间,曹格重回《我是歌手》难免感慨万千。他表示,自己在刚被淘汰时曾一度十分低落,但是很快便找回状态,开始为突围赛做准备。事实证明,曹格的努力没有白费,他在突围赛上的表现也获得了所有评审的肯定,而接下来,曹格也将于另外晋级的张杰、茜拉以及首发歌手邓紫棋、韩磊、张宇和周笔畅一同角逐最后的“歌王”,本周《我是歌手》,将上演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对决!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