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上海宣传 曾担心被歌迷遗忘

2014-03-19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暌违乐坛三年时间,华语天后孙燕姿于近日推出了全新专辑《克卜勒》,并展开了全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昨日(3月18日),孙燕姿带着这场巡演来到内地首站上海举办记者会,与歌迷们分享了自己生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在孙燕姿暂别乐坛的这段时间,她完成了人妻、人母的完美蜕变。产后复出的孙燕姿,在记者会上感叹自己的体力大不如前,甚至一度为了工作倍感压力。她表示,自己由于休息的时间太久,因此这次复出开唱,自己还曾一度担心被歌迷遗忘,甚至做恶梦梦到台下就六七名观众。
 

  其实孙燕姿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在之前的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首站上,这场演出创下2场演出开票、门票于46分钟内秒杀的个人记录,而这次来到上海,同样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这样的结果,才让孙燕姿暂时松了一口气。
 

  以《我不难过》、《我也很想他》等伤感情歌作为代表作的孙燕姿,如今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生活,再唱这些苦情歌,也难以找回当年的感觉。因此在新专辑中,孙燕姿尝试了一些正面、快乐的风格,她表示:“现在很多时候的幸福心境已不太适合唱苦情歌,但我会融入更深层次的体会去诠释。我还是会以一个表演者的心态在为歌迷唱歌。”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