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华服压弯脊椎 湿拥黄腾浩好浪漫

2014-03-18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推出自己成立音乐公司“天涵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张韶涵AngelaZhang》,专辑发行后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日前,张韶涵为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我的眼泪》拍摄MV,邀请来曾多次合作的金曲奖最佳导演陈映之掌镜,并请来戏剧小生黄腾浩担任MV男主角!
 

  在这支《我的眼泪》MV中,张韶涵连环三套华美服装,巧扮雪女、风衣女以及花仙子,分别与男主角黄腾浩雨中上演浪漫桥段。其中,缝满人造花的礼服不但制作时间长达一周,重量更超过20公斤,让身材瘦弱的张韶涵穿起来十分吃力,长时间穿着工作的她,差点因此脊椎侧弯。
 

  除了开公司、发专辑之外,张韶涵的副业也是经营的有声有色。不过因为事情太多,让张韶涵每天忙忙碌碌,更因此暴瘦仅剩39公斤,而在这支MV拍摄过程当中,张韶涵更要多次淋雨,让歌迷们直呼心疼!
 

  为了这支《我的眼泪》的MV,导演组特别请来喷画老师打造“冰封大地”的场景,还出动三组工作人员开推土机现挖小型人工湖,而张韶涵则站在这样的华美场景中与黄腾浩雨中深情相拥,虽然画面上看上去十分浪漫,但是实际拍摄中,张韶涵却是十分狼狈。由于礼服超重,而气温又仅仅只有十度,还要淋雨,让张韶涵几度大喊:“腰快折断了!”不过虽然很辛苦,但是张韶涵坚持没有落泪,直言:“眼泪无济于事,我脆弱的时候,不是靠眼泪来崩溃”。

  张韶涵黄腾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