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爵新歌MV曝光 情人节首发浪漫“每一天”

2014-03-14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台湾创作才子严爵去年发行的第四张创作专辑《好的情人》上市后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前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而近日,其中的最新一波主打歌曲《Everyday》的音乐录影带也选择在白色情人节前夕正式曝光。
 

  这支MV由严爵出道以来各个时期与歌迷的合照拼凑而成,包括2009年第一张单曲《困在台北》、2010年第一张专辑《谢谢你的美好》、2010年第一场演唱会“严爵先知先爵无限美好版演唱会”、2011年首场售票演唱会“没有你怎么办”、2013年首度攻下台北小巨蛋的“钢铁情人演唱会”等等,每一个时期的点滴,全都罗列其中。
 

  这支MV,是严爵献给陪伴自己五年时间的歌迷们的最好礼物。MV将他这五年来的一点一滴从收集而来的合照中完全呈现,也是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严爵最想感谢一路走来陪他度过近1600个征战每一天的歌迷的支持。
 

  据了解,为了拍摄这支MV,严爵透过网络号召歌迷们一同传合照,并将收集而来的600多张照片,一张张拼成3D爱心,在白色情人节前夕,透过MV向歌迷示爱。通过这个MV,严爵也表示自己希望在接下来的“everyday”中,歌迷们能继续在他的音乐创作中欢乐每一天。

 


严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