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坏童话》正式首播 顶尖制作人联手打造

2014-02-28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前晚(2月26日)晚7点,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婚后首支全新单曲《坏童话》终于通过电台首播,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而今日(2月28日),这首单曲也正式通过个大平台进行线上首播。
 

  据了解,《坏童话》是一首融入摇滚风格的伤感情歌,与之前的大热单曲《越伤越爱》有异曲同工之妙。歌曲邀请来曾为何洁写下《我多么怀念》、《选择原谅》、《空心》、《最浪漫的心愿》等多支单曲的毕成功再一次合作,而歌词则仍由何洁最好的合作伙伴也是“闺蜜”唐恬填写,是一首风格十分明确的“洁式情歌”。
 

  除了两位有过多次合作的默契伙伴之外,歌曲的制作部分则邀请来曾与林宥嘉、S.H.E、刘力扬等有过合作的新锐制作人郑楠担纲。为了让这首歌曲更加深入人心,郑楠选择了摇滚+弦乐的组合,衬托出歌曲的力量,同时大胆去掉了和声部分,只为衬托出何洁漂亮的声音。
 

  用何洁的话说,这一首《坏童话》是她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年纪很小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当艺人,迅速成长,又痛快又不那么愉快。但是我很庆幸我走过,也很庆幸我没输在路上,而是进入了下一段美好的人生。”这些年,何洁完成了从“绯闻天后”到“情歌手的蜕变,完成了从懵懂女生到幸福人妻的转折,她带给歌迷们的惊喜,一首《坏童话》足以告诉大家。

 


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