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新碟将发 烧2000万筑梦想

2014-02-27 16: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有形的翅膀》过去将近一年半时间,台湾实力小天后张韶涵即将于近日推出自己成立天涵娱乐之后的首张专辑作品,同时也是其第八张个人专辑《张韶涵AngelaChang》,这张专辑由张韶涵亲自深入制作并担任齐宣统筹,是她出道多年来最重要的一张作品。
 

  据了解,《张韶涵AngelaChang》中融入了抒情、电音、轻摇滚、灵魂乐等多种曲风,同时张韶涵大手笔从国外购买原创歌曲,还邀请来国内顶尖作词人姚若龙、吴青峰、吴易纬等,以及国外发烧级混音大师TomCoyne操刀,不惜成本只为为歌迷们带来听觉新震撼。
 

  日前,张韶涵带着这张全新专辑在台北举行了媒体听歌会,对于这张作品,张韶涵表示其中融入了自己的心血,是自己绞尽脑汁、事必躬亲之后“逼”出来的作品。脱离了公司的掌控,张韶涵全权掌握这张专辑的走向,是一张“很张韶涵”的音乐作品。
 

  除此之外,张韶涵还亲自飞到韩国与制作人JayChong开会讨论,可见张韶涵对这张专辑的用心程度。整张专辑花费预算约两千万,对于现在的华语乐坛来说,这已经是一笔巨额投资了。不过张韶涵表示,自己只做对且有梦想的事,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自己花费再多钱和精力也不手软。

 


张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