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新声潘映竹 “小Hebe”一夕爆红

2014-02-27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2月26日)是HitFM与POPRadio的“孙燕姿日”,就在大家都关注孙燕姿的新专辑全球首播的同时,另外一位乐坛新人也悄无声息报到,她就是潘映竹。
 

  就在听众们焦急地等待燕姿新歌的同时,潘映竹的新歌也通过电台首播,不少听众都为这个全新的声音所震撼。据了解,潘映竹是索尼音乐旗下新人歌手,曾是“无双乐团”的成员,不仅外形靓丽,歌声更是动听,因此尚未单飞就曾引起网民们的热议,还被封为“小Hebe”。
 

  据了解,潘映竹的新歌《舍不得》近日热播,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网友们称她外型、形象都与宅男女神安心亚极为神似,让潘映竹十分开心:“我自己也是安心亚的粉丝,觉得她很棒!超不做作,能被说像她是我的荣幸,希望能以她为榜样看齐”。
 

  潘映竹首张个人EP《ChuDebutSingle》即将于2月28日正式发行,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舍不得》是潘映竹的一段恋情史,讲述了一段潘映竹痛彻心扉、不堪回首的恋情过往。这首歌在首播之后获得网友们广泛点赞,被认为是2014年度非常值得一听的好歌。

 


潘映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