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集结四天后 用音乐回馈社会

2014-02-26 14: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新加坡创作才女蔡健雅,即将于4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与好友张惠妹、那英以及林忆莲举行“ProjectWAO(WomenAsOne)”演唱会,首度集结华语乐坛四大天后,带来一场精彩演出。
 

  据了解,蔡健雅其实六年前就产生了这个念头。当时她与张惠妹、孙燕姿等一同角逐金曲歌后,于是产生了一个念头:“若能一起办个女性音乐节,多么有意义!”而2012年再度入围进去就,这个念头再度浮现:“若真的要办,请还给我一次上台领奖的机会”,没想到真的成功再封后,这才开始着手实施这个“念头”。
 

  最初开始准备时,不少人都觉得蔡健雅太过理想化,但是张惠妹和那英却表示了对她的百分支持:“别人不做,我们来做。”之后林忆莲也得知这个消息,主动要求加入,这才让“四大天后”成功合体。
 

  对于这次演唱会,蔡健雅表示:“这次聚会不是一群歌后拼唱,为了炫耀或竞争。没有任何商业心机,就是一群爱音乐的女人,用音乐的力量,团结、关怀、回馈社会。”

 


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