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瘦身回归 《黑童话》预告新专辑

2014-02-24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九月,华谊音乐旗下歌手何洁与男友赫子铭正式完婚,在2013年迎来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年底,何洁参与深圳卫视《中国音超》节目的录制,凭借自己在节目中的过人表现,获得了业内人士与歌迷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歌迷们更加期待其全新作品的诞生。睽违乐坛近两年时间,近日何洁终于做好准备,全新专辑蓄势待发,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坏童话》也将于本周正式与歌迷们见面。

    从2005年那个舞台上的摇滚精灵,2006年那个动静皆宜的发光体,2007年那个劲歌热舞的舞动“Angel”,到2012年那个“敢爱”的情歌手,何洁这九年时间带给歌迷们太多的惊喜。然而这一路走来,何洁走得并不容易,但也正是这些不容易,更让何洁体会到每一张作品的珍贵性。

    经历了比赛、绯闻、转型、婚姻之后,何洁变得越来越成熟,在一张张专辑之后学会沉淀、反思和提炼,从而孕育出了这一首《坏童话》。她说,“坏童话,用一首歌,总结一个我,总结许多个我。”她把这些年来的所有经验和曲折,全都倾入到《坏童话》中。

    这次的全新专辑,不仅是何洁婚后的第一张作品,更是何洁对出道这些年来所有心路的总结,是一本专属于何洁的故事。《坏童话》,是何洁献给自己的成长礼物,也是献给每一个正在经历童话的女孩。据悉,《坏童话》本周三将于电台首播,敬请期待。


    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