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助阵拍MV 陶晶莹献吻维持爱情心跳

2014-02-20 2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去年,陶晶莹推出睽违乐坛多年的音乐作品《真的假的》,上线后获得好评如潮。专辑中每支MV都是斥重金打造,可见陶子和公司对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而近日,陶晶莹拍摄专辑中第五波主打歌曲《让爱情维持心跳》的音乐录影带,并邀请来老公李李仁担任MV男主角,两人在片场甜蜜放闪!
 

  据了解,陶晶莹九年前与李李仁合作《女人心事》的MV,至今仍是KTV热播的歌曲;而这次的《让爱情维持心跳》,也是老公在新专辑中最爱的一首。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他们拍摄这支MV的导演余静萍,正是当年为陶子和李李仁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
 

  余静萍表示,自己一路过来看着这对银色夫妻从相恋到结婚生小孩,感情却一直十分甜蜜如昔,因此自己也是十分羡慕。陶子则回忆道:“我们拍婚纱时,李李仁还在拍戏,只匆匆拍了一套就赶着走。”李李仁则笑说:“那两张婚纱照,结完婚就放在地下室没拿出来过”。
 

  这次合作新歌MV,陶晶莹与李李仁在片场堪称是“本色出演”。由于MV展现的正是恋人的家居生活,因此李李仁切洋葱流泪、玩平板电脑等画面其实都是稀松平常:“就是重现我平常在家做的事,只是穿得帅一点”。同时两人还被特别安排了吻戏,让李李仁笑说:“差点要舌吻了”。

 


陶晶莹李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