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OK蹦》MV首播 未来感十足

2014-02-06 22: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日(2月6日),台湾人气小天后张韶涵的全新单曲,同时也是其第八张个人专辑中的首支主打单曲《OK蹦》的音乐录影带正式透过Youtube平台首播。
 

  据了解,这次的全新单曲走电气舞曲曲风,未来感十足;而MV更是邀请来金曲奖导演比尔贾掌镜,其中运用了大量CG特效,张韶涵在其中化身为没烦恼的机器人,播出之后让歌迷们极为震撼与惊叹,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
 

  距离上一张专辑《有形的翅膀》已经过去一年有余的时间,而在这一年当中,张韶涵一直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从音乐制作到创意包装都亲自发想,力求带给歌迷们更大的震撼。尤其在收歌阶段,张韶涵更是亲力亲为,从上百首DEMO作品中挑出这首极具未来感与机器人概念的舞曲,更飞到韩国邀请知名制作人JayChong操刀,打造出这首非常棒的主打歌曲。
 

  这首歌曲由与张韶涵有过多次合作的吴易纬填词,歌词中提到人类世界太纷扰,当个机器人没烦恼,张韶涵用机器人象征心理的黑暗层面,同时也留下伏笔为下一首歌的光明面做了引言。而在MV当中,张韶涵则化身为这个“机器人”,挑战机器舞,与六年前《Ang5.0》中的主打歌曲《我恋爱了》大有异曲同工之妙。

 


  张韶涵《OK蹦》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