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若懿全新写真发布 活泼洋溢致青春

2014-01-21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中韩人气偶像团体TimeZ推出了全新专辑《青春爱最大》,公司也已“青春”为主题,为团体的成员分别拍摄了一组青春系写真大片,上线后获得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其中,年纪最小的毛若懿的个人写真,也于今日(1月21日)正式发布。
 

  在这组全新写真中,毛若懿以简洁时尚的皮衣搭配深色系毛衫,虽然简单,却从服装的许多细节上呈现出了时尚的感觉,包括皮衣上融入的一些豹纹元素,毛衫与鞋子中的橙黄色,这些元素无不然毛若懿显得更加干净温暖,青春逼人。
 

  对于这次写真照的主题“青春”,毛若懿表示:“我们组合可以说是正值青春年少,虽然我的年纪最小,但是对于青春我有着自己的看法。其实青春就是人生旅程中的一部分,也是最令人难忘的一部分,它会陪我们走很长的路,支撑我们为梦想坚持下去。我非常庆幸加入到TimeZ,加入到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是TimeZ为我的青春画上了华丽的一笔!”
 

  据悉,目前TimeZ组合孔舒航、田翌臣、金成焕、刘冠希、毛若懿的个人写真都已先后发布,而最后一位成员李炯柱的个人青春写真也将于短期内正式发布,到时候他也将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讲述一段青春故事,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毛若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