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为爱勇敢 新歌MV泡澡露香肩

2014-01-15 15: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人气女子团体DreamGirls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美丽头条》,其中每位成员都收录了一首独唱歌曲。由李毓芬所演唱的《我跟她们不一样》,讲述的是李毓芬的亲身经历。李毓芬自爆,自己曾因为对方而说谎,导致遭到公司雪藏,回忆起来,李毓芬笑说:“当初为了爱真的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李毓芬透露,当年自己初进演艺圈,与男友是异地恋,平时只能靠电话和视讯保持联系。有一次男友生日,李毓芬为了和他一起庆祝,不惜以要整牙的借口向公司请假,缺席早就安排好的工作,没想到却被抓包,导致自己遭到公司冷冻好几个月,甚至扣薪水。
 

  如今已是万千宅男女神的李毓芬,不仅为爱愿意付出一切,为了工作也是十分尽力尽责。在这支单曲的MV中,李毓芬大露香肩泡澡入镜,画面十分唯美。为了呈现出歌词中的伤感氛围,李毓芬还多次真情流露湿红眼眶,对此她表示自己辛勤不好时,也会经常开车去兜风或者泡澡舒压。

  李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