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回归自由身 不再亏欠任何人

2014-01-15 15: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本月初,内地R&B创作才子苏醒透过微博宣布自己与老东家天娱传媒解约,并成立了自己的个人音乐工作室星伦传媒。而近日,苏醒也推出了自己回归自由身之后的首支个人单曲《Dream》,以抒情说唱的全新风格阐述自己的梦想。
 

  前年底,苏醒与同公司艺人发生肢体冲突,并因此于去年1月5日遭到公司正式“停工”,雪藏时间长达一年多。在这期间,苏醒并没有停止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而是继续做音乐、筹组工作室、做Hip-Hop新碟。而上月底,苏醒正式与公司解约,并表示虽然要“付出代价”、“努力工作还债”,但毕竟也还了他一个“自由身”。
 

  对于解约之后的心情,苏醒表示:“感觉很轻松。这种轻松不只是我不再背负着这样一个束缚我的经纪合约,更重要的是从我为人处世的一个标准上来讲,这种解脱是我不再欠别人任何东西。不管怎样,如果是因为我所造成的任何问题,该我承担的我就会去做出这样的承担。现在解约了,我也觉得这个结果是我所满意的。”

  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