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爱,不解释》MV首播 十年之路历历在目

2014-01-07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内地实力歌手张杰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专辑《爱,不解释》,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张杰用自己最温暖的声音为歌迷们带来了一股别样的暖流,并用他最温柔的声线诠释不解释的爱的人生态度。
 

    今天(1月7日),专辑中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爱,不解释》的MV正式上线,短时间内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点击量,可见张杰的超强人气。同时,张杰近日在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青春音乐榜”活动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歌迷们能够继续支持。
 

    在这支《爱,不解释》的MV中,第一个画面便是一座空城,人们孤零零地蜷缩着,并时不时通过整理衣角来抵抗寒冷和孤独。MV充满人文关怀的视角,通过小孩、老人、不得志的年轻人以及被现实蹂躏的情侣,述说着每个人的内心孤独和悲伤。张杰一身黑西装,简洁、大气,站在城市的中央眼神坚定,像是一位城市的传道士,用坚定充满力量的宣言,告诉人们“爱,不解释”,诠释着“我们用不解释的沉默来背向哀伤,背向虚妄,以此和一片狼藉的生活争锋相。”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是张杰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而《爱,不解释》也是其第十张个人专辑,经过这十年的锤炼,张杰已经从当年那个“毛头小子”变成了人气天王,因此在这张专辑中,也包含了许多张杰这十年来的人生感悟。

张杰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