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七年磨一辑:终于可以唱新歌

2013-12-10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距离上一张专辑《女爵》已经过去整整七年时间,台湾艺人杨乃文终于将于近日推出自己的第五张个人大碟《ZERO》,找来知名制作人王治平合作,同时新专辑中还集结了乱弹阿翔、张震岳、范晓萱、马念先、徐佳莹、小安、葛大为等金奖团队,为她量身打造新歌。

 

     许久没有以歌手身份亮相的杨乃文,近日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校园演出,让歌迷们十分惊喜。在表演时,杨乃文不忘向歌迷们“道歉”,坦诚不仅大家久等了,自己也是等了好久。从最初想到要找王治平制作一直到专辑推出、从第一首歌录音到完整整张的录制,自己一直精益求精,所以才会一推再推,直到现在才正式交卷。

 

     对于这张《ZERO》,杨乃文表示:“光是收歌加录音、制作,前后就超过两年的时间来准备这张国语新专辑。”而谈到发新专辑最大的感受,杨乃文开心表示:“终于...有新歌可以唱了!”

 

     据了解,这张专辑与以往的杨乃文有了一些全新的突破,不但加入了一些电子元素让曲风更加直接,更邀请来乐坛新锐如樱桃帮大恬、余艾伦合作,以及国外知名混音师Craig Burbidge操刀,相信到时候专辑出来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杨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