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登大荧幕 献唱《为你转身》主题曲

2013-11-27 13: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从去年的《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之后,当时最受争议的学员吴莫愁,如今已成为所有学员中演艺之路发展得最为顺遂的一个。先后登上各大时尚杂志,为多部电影献唱主题曲,接下国际知名品牌的代言等等,一夜之间吴莫愁就成了国内的一线巨星,但是尽管如此,吴莫愁并没有忘记《好声音》这个让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不但毫不犹豫接下了《中国好声音》推出的电影版《为你转身》的女主角,更为之献唱主题曲,可谓是非常知恩图报的一位艺人。

 

     虽然一直没有推出自己的个人实体音乐作品,但是吴莫愁这一年的成绩有目共睹。从《爱爱爱爱》到《就现在》,从《我相信》到《不请自来》等等单曲,每一首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次出演《为你转身》,吴莫愁也挑战演绎抒情情歌《取名回忆的时光》,并联合好友李代沫倾情合唱,让听者感受其声音背后的真情感。

 

     其实吴莫愁唱歌,并不一定只能像她平时那样表现出来的鬼吼鬼叫、热情如火,从去年比赛时期那首感人肺腑的《一个人生活》,就能听出吴莫愁也是一个具有丰富情感的好声音。这次动情演绎这首单曲,更能将吴莫愁声音中那份感动诠释出来,让人认识到另一面的吴莫愁。

 

     据悉,这首《取名回忆的时光》由知名音乐人黄韵仁创作,新加坡著名词人小寒填词,被誉为是小寒继林忆莲《纸飞机》和蔡健雅《无底洞》之后的女性情歌三部曲终极力作。据悉,《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将于12月29日正式上映,届时结合电影画面再听这首单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