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天琪《20岁》MV曝光 “抄袭”见仁见智

2013-11-26 10:58     来源:当代娱乐网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内地的“话题女王”,同时也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人气学员崔天琪的全新个人原创单曲《20岁》的音乐录音带正式曝光,这首这一段时间十分受到关注的歌曲采用了丰富的元素和浓烈的色彩拍摄,展现出了崔天琪的20岁另类独特的青春个性。

 

     据悉,这首单曲发行之后,就备受网友们的质疑,有网友,歌曲的节奏、结构与迪士尼小天后Selena Gomez(赛琳娜·戈麦斯)之前的单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十分相似,编曲更是几乎一模一样,因此引发了抄袭疑云。对此,崔天琪曾透过微博否认抄袭,声称“欢迎大家把二十岁和love song一句一句比对,最好把谱子写出来,只要有一句一模一样的我马上给大家道歉,如果找不出请你们闭嘴”。

 

     其实除了歌曲方面的质疑之外,崔天琪这支单曲的宣传照更是被指与最近大热的歌手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如出一辙,再被质疑抄袭;更严重的是,MV在推出后,竟也被发现其与麦莉的单曲《We Can't Stop》也是十分相似,不禁让人坚定了抄袭的想法。

 

     在乐坛刚刚崭露头角的崔天琪,才刚刚开始启航就遭受了这么多的质疑,对于一个年仅20岁的女孩来说,确实有些沉重。但是想必崔天琪能像自己歌词中所说的那样,“背上吉他我要歌唱,不需要你的眼光眼光”,无视外界的一切言论,“走过天黑,看到天亮”吧。


崔天琪《20岁》MV / Miley Cyrus《We Can't Stop》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