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都喜欢音乐人?

2021-04-21 18: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继马思纯之后,圈里再次出现 女明星x音乐人 的cp。

  这次的主角是 郭采洁。

  近日,郭采洁被拍到和音乐人伊德尔一起从家里出来,两人还牵着手去朋友家做客,疑似恋情曝光。

  伊德尔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是一位民族电子乐唱作者。

  19年参加综艺《一起乐队吧》,郭采洁是他的领队,两人就此结缘。

  和马思纯“快跑”的画风不同,郭采洁的评论区一片祥和。

  不过,她和杨祐宁的那段恋爱史也被旧事重提。

  杨祐宁和郭采洁相识于2010年。那时,他是郭采洁MV里的男主角。在这个MV里,两人有一场蜻蜓点水的吻戏。

  11年底,两人再度合作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吻戏就不是蜻蜓点水,而是缠绵悱恻了。

  当年他俩真的超甜,片场对戏都难舍难分。

  不过当时郭采洁有个交往两年的导演男友,但架不住杨祐宁猛烈攻势,最终还是提了分手。

  后来两人就经常被拍到同框,还有郭采洁多次进出杨祐宁家中,但他们一直以”朋友“来应对媒体的问答。

  就算2013年一起上康熙宣传电影《大尾鲈鳗》,两人对情侣关系还是矢口否认。

  不过导演邱瓈宽当场大爆料,说两人拍吻戏喊了卡都停不下来,可见入戏之深。

  在庆功宴现场他们被起哄kiss,害羞的两人最终还是以亲脸颊告终。

  除夕夜,杨祐宁在微博晒出合照,以剧中人物“小姐”和“流氓”来隐喻两人关系,网友都默认他是在赤裸裸的秀恩爱。

  “小姐”和“流氓”算是正式公开了。

  他们秀恩爱的方式也很低调,就算发照片,也要用猫咪的脸来替代彼此。

  在杨祐宁的影响下,郭采洁成为了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而杨祐宁,会把生日愿望最重要的第三个留给她,希望《小时代》大卖。

  真的是过期糖如砒霜,磕到我忧伤。

  因为事业越来越忙,两人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曾经这么简单的“停留在同一个城市”的愿望,竟然半年都无法达成。

  14年底,郭采洁还提到杨先生,提醒他看流星雨。

  可下一次提起,就是3月宣布分手了。

  杨祐宁转发表示,他还在坚持并没有放弃。

  而郭采洁显然已经看开了,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后悔,只会向前看。

  但网友对于两人复合的期待从未间断,甚至圈内人都在有意撮合。

  2016年2月,两人一起出席《大尾鲈鳗2》发布会。

  又是对视又是牵手,仿佛回到了情侣状态。

  猪哥亮更是直接放话说,两人已经和好,希望大家祝福。

  但郭采洁一句“祝他早生贵子”,彻底粉碎了两人复合的可能。

  粉丝们纷纷为这段恋情感到惋惜,但更让人可惜的,是郭采洁的演艺之路。

  2012年,《小时代》横空出世,在这部PPT电影里,郭采洁饰演的顾里,让观众眼前一亮。

  她把这个不太讨喜的富二代,演出了不多见的可爱。

  也因为“顾里”,郭采洁打响了在大陆的知名度。

  那句理直气壮的解气语录:“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等”,至今都被不少人奉为爱情圣经。

  但也是自那开始,郭采洁仿佛受到“烂片”诅咒。

  2020年8月,郭采洁主演的电影《上海王2》上映。完美继承《小时代》的衣钵,既狗血又扯淡。

  被网友送别名——《小时代5:梦回上海滩》。

  剧里的郭采洁化身热血青年,把示威运动搞成T台秀。

  穿着小礼服,踩着高跟鞋就跑到街上抗议。

  可能编剧也看不下去她这种无脑行为,直接一刀给捅下线了。

  再来看看郭采洁中刀时的表情,估计是和大宝贝一个学校毕业的。

  同年10月,她主演的电影《喜宝》,以豆瓣3.4的低分,毫无争议地拿下2020年度烂片。

  稀烂的剧情,辣眼的演技,全盘垮掉的角色,让这部112分钟的电影,漫长得像112年。

  当郭采洁操着熟悉的顾里腔调,对着喜宝的父亲歇斯底里,一开口就把人拉回到了《小时代》的片场。

  她对着镜子失魂落魄那段,直接剪辑到“发烂、发臭”后面当后续,也不会引起谁的怀疑。

  烂片一部接一部,郭采洁始终没能挣脱“顾里”枷锁,观众似乎也都忘了,曾经的她,给人的印象是:初恋。

  估计很多人不知道,《爱情公寓》的片头曲《我的未来式》原唱就是郭采洁,还是她第一张专辑里的歌。

  没错,郭采洁是作为歌手出道的。

  歌手郭采洁声线奇特,带着小女生的清纯和剔透。

  大一时唱艾薇儿的《Why》,拿下校园歌手大赛个人组冠军,毕业后就签了唱片公司。

  在出唱片前,她老被选去别人MV里演女主角。

  孙燕姿的《雨天》、张栋梁的《就是爱》、徐佳莹的《不难》、阿沁的《其实还爱你》、何耀珊的《还是会想他》……

  一头长发配上少女嗓,妥妥的台湾偶像剧女主。

  很快她就被制作人看中,开启了演员之路。

  《无敌珊宝妹》让她拿到08年台偶剧最佳新人,首集播出收视分段最高达10.57,平均7.25,打破偶像剧开播收视纪录。

  随后的电影《一页台北》和《近在咫尺的恋爱》,也让她清甜、邻家的形象深入人心。

  直到《小时代》的出现,郭采洁脱胎换骨,仿佛变了一个人。

  对于顾里这个角色,郭采洁感激,也确实应该感激。

  只不过成也萧何败萧何。

  顾里让她在内地一炮而红,但失去《小时代》华丽梦幻的滤镜之后,单一的表演风格,也只能让她的演艺事业一地鸡毛。

  不知道看过自己那些烂片的演员郭采洁,是否怀念当初的那个歌手郭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