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魔乱舞,今年的选秀是认真的吗?

2021-02-17 11: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备受关注的《青春有你3》和《创造营4》,定档于17、18日开播啦!

  如此,咱们新春节日里的文娱节目又多了一项,开心!

  但看了选手阵容后,不觉一惊:这颜值也太“接地气”了吧?不是我们以貌取人,相比外貌,实力当然更重要,但这是选爱豆,颜值多多少少也还是要看的吧。

  请看这一位,浓郁的越南气息,让人忍不住就想要唱:牙套妹,奈何美色......

  至于这哥们,应该是刚还俗吧!

  哇!这个一脸“姨”相的,感觉更适合参加厨艺比赛,有没有?

  这个......孩子,咱能别玩对眼吗?弄习惯了,不好改啊!

  还有这位,鼻孔过于抢戏了。

  最后一个!魏大勋低配版。估计魏大勋自己也没想到,还能有低配版的自己。

  哦,还有一个借别人衣服赶过来的,胖得扣子都扣不上了。

  这哪是青春有你,明明是中年发福。

  本以为这套“校服系列”海报已经很刺激了,没想到《青你3》又释出一套辣眼宣传视频。

  胖嘟嘟的,还卖萌......

  下一个还是这样。

  一段跳操式舞蹈,充分诠释了胖子的“灵活”:地球引力太大,我带不动。

  表情再丰富,也无法掩饰臃肿的脸庞。

  还有这突如其来的大笑,雷到了自己,也吓到了观众,何苦呀!

  这确定不是得罪造型师了吗?这么穿更显胖啊!

  还有cos数学老师的。

  这是数学老师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他们五个人居然还是一个组合。

  这重量级的身形,这色彩缤纷的着装,着实让广大网友震了个惊,甚至有人戏称:这是《青春有你3之熊出没》。

  其实,除了上面说的,《青春有你3》自官宣选手阵容以来,就一直在用审美底线,各种惊吓观众。

  比如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吓得网友决定连夜抛售爱奇艺股票。

  那边《创造营4》也好不到哪里去。

  现在选秀节目都这么不讲究了?

  开了美颜滤镜,依旧很一般,有些还撞脸了,让人傻傻分不清。

  有人调侃,这歪瓜裂枣的一群人,生生将导师邓超衬托成了颜值巅峰。

  当然,也有女网友愤愤不平:为啥对男的要求这么低,这要是女选手,早被骂死了吧!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男人们的蜜汁自信?

  更迷的是,这帮选手资质平平,事儿还挺多的。

  《青你3》里一位叫周墨的选手,因为人太瘦、腿太细,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这样病态的身形能跳舞吗?其实,大家也就是好奇问问罢了。

  结果,周墨是大发雷霆,直接就在社交媒体上开怼网友。

  还没出道,脾气挺大。

  而名叫王梓澐的选手更厉害,居然官宣恋爱了?

  爱豆还没当上,爱豆的禁忌先破一个,醉了。据说,他已经被节目组退赛了。

  各路网友深扒下来,《青你3》里竟有多达20来个“塌房”的选手,骗钱的、谈恋爱的、私联粉丝的等等,堪称五花八门啊!

  《创造营4》这边也是“人才”辈出,选手刘彰在自己创作的歌词里,不仅各种嘲讽组合NINEPERCENT靠脸吃饭、妆容女性化,还疑似diss蔡徐坤打篮球的事儿。

  除此,他还常在社交媒体上大发厥词,并标榜自己不需要打榜,也不需要粉丝。

  那既然如此,你为啥参加选秀呢?真是戏多啊!

  可以说,两档节目的选手阵容总结起来就四个字:群魔乱舞!

  为什么现在选秀的门槛这么低了,是个人就能来?引用网友的一句话:今年的选秀真的是认真的吗?

  说到底还是因为选秀节目开设太频繁了,最近每年都有好几档,据说超级女声今年也会重启。这么多选秀,观众审美疲劳不说,恐怕中华大地上也没那么多后起之秀,可供选拔吧?成为一个合格的唱跳歌手,不是朝夕间就能成的。

  最后,自然只能是滥竽充数了。

  至于为何热衷办选秀,就不言而喻了。投入低、回报高,表演难看没事,随便制造点话题,就是一个热搜,选手良莠不齐也没事,但凡能捧出一个,就可以收割一波韭菜。

  总之,就是搞快消品的思路。

  讲真,长此以往,对中国的娱乐产业可不是好事,看看人家是怎么选拔和培养训练生的,我们这样弄,怎么创造“华流”对外输出?

  走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