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音乐盛典|青年歌唱家谢名绽放红毯,记者无视隔壁老樊潇洒走过

2020-12-01 10: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围堆一旁的记者此时正抓拍着青年歌唱家谢名,似乎记者对若隐若现的艺术家身影更在意。又或是人美歌美引来的聚焦。在亚洲音乐盛典的舞台,青年歌唱家谢名算是赚足了眼球和曝光度。

从落地深圳,谢名就被记者围堆拍摄,由于不经常出席这样的盛典而被记者列在重点报道的名单里。谢名也没刻意,只是顺其自然的迎合着一旁的记者们,此时,路过的老樊却无人问津,显得有些尴尬。也许是记者们没认出他来,或是记者并不清楚年轻人的世界里有一个神一样的歌手,“我跌跌撞撞奔向你,你却不看我一眼”。

谢名是以《海边》这张专辑入围摘得2020年度热门单曲大奖,潮汐依恋着大地,千年万年永不变的是爱,小爱是私,大爱无边,爱的主题是永恒不变的主旋律。

此次颁奖盛典与往届有所不同,除了袁娅维、李玉刚、水木年华、隔壁老樊等艺人获奖,也有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获奖,力求将国风推向世界的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更是倾向于国风音乐和大爱主题的音乐作品作为重点评奖,鼓励歌者由小众走向大众,树立具有中国元素的音乐榜样。谢名《海边》这首歌契合了盛典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