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实战考核 走进美丽乡村

2020-10-09 15: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这一次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开始了全新的进程,学员们去到各自的导师战队,开始面对更加严格的考核任务。

第一站他们来到了径山,这个“茶圣著经之地,日本茶道之源”,自古以来径山都以其独特自然的生态环境为人们乐为游玩之地。在这里学员们可以体会到“分享、结缘、感恩、包容”的禅茶文化精髓,在这里,可以修养身心,回归自然,体验自然。

首个破冰任务以三地拔河的方式进行,获得双鹿电池最多的一组获胜,以此来进一步加深学员彼此的认识,促进战队的配合。

之后展开短视频培训课程,专业导师从短视频的选题、人设、脚本及拍摄技巧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对素人主播的培训、指导,在短时间内增强他们的专业和能力。

培训课后给出本次的短视频考核任务,从拥有丰富人文景观和自然的径山中,发掘内容进行短视频创作。导师给各自的学员传授短视频拍摄经验,组员讨论十分激烈。

导师带领学员去到各自的任务点,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短视频创作、拍摄剪辑。三位导师风格大不相同,小乖让学员们放轻松,享受这个过程比较重要;老常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准备,认真对待;直哥则与学员们一起在玩中打开脑洞,劳逸结合。

放映时间,是不是感觉回到了小时候,在村口看露天电影的夏天。经过一个下午的拍摄剪辑,学员们的作品将在这里呈现。面对学员们质量参差不齐的作品,导师们给出犀利点评,他们能否欣然面对呢?

双鹿电池《来吧!星主播》走进禅茶第一镇径山,让学员们通过培训与实战充分结合的方式进行比拼,在比拼中学习、在比拼中感受径山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秀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