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挑6》收官,节目组送极限男团的一样东西,预示这将是最终季

2020-07-29 16: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众所周知,今年是《极限挑战》录制的第六个年头,作为一档国民度相当高的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可以说是相当受欢迎的一个节目,要不然也不能录制了整整6季。随着节目的播出,又到了要和节目说再见的时候了,每一季的《极限挑战》快乐时光,都过得如此短暂。

最近,《极限挑战6》迎来了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除了极限男团6位固定成员之外,节目组还邀请了THE9作为飞行嘉宾,女团组合THE9一共有9个人,上一期只有赵小棠一个人前来录制综艺,这一期全员出动,

最后一期来了这么多女嘉宾,观众们有点怀念张艺兴了,因为在《极挑6》第一期的时候,张艺兴就说过一个“愿望”:希望每一期都来一些女嘉宾,最好能和男团成员组队。

如今THE9全员出动,9位女嘉宾对应6位极限男团,还多出来3位,艺兴的“愿望”达到了,可是艺兴却不再参与《极挑6》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艺兴在最后一期出现,反而会有些突兀,因为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邓伦他们已经相处一整季,都玩熟了,张艺兴忽然来的话,会让彼此双方都不舒服,而且艺兴早在第一期节目之后就官宣退出《极挑》,肯定是不会再回归了。

THE9来到的这一期里,极限男团和9位妹妹玩得很开心,游戏效果还是很棒的,由于《极挑》玩游戏是要争输赢的,而这又是《极挑6》的最后一期,所以观众们猜都能猜到,是资历最老的固定MC王迅获得胜利。

《极限挑战6》收官之后,很多粉丝都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极限挑战》还会继续办下去吗?节目组送极限男团的一样东西,预示这将是最终季!

节目收官之际,极限男团们依依不舍告别彼此,邓伦、雷佳音当场都流泪了。节目组还送给极限男团们一样礼物——“毕业证书”,众所周知,毕业证书代表的意思就是顺利毕业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培训机构,都代表着同一种意思,既然现在《极限挑战》的毕业证书都发了,那就是不会再有《极挑7》了。

但是从《极限挑战6》的节目效果来看,如果就此告别观众,也有点说不通。纵观《极限挑战6》,这一整季节目看下来,虽说跟前几季相比差点意思,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极挑6》开播之初,由于嘉宾变动过大,仅剩张艺兴王迅两位老人,而且张艺兴录完第一期就走了,再加上极限男人帮改名为极限男团,“极限挑战,这就是命”的口号也改成“这就是爱”,很多观众直呼“没那味儿了”,但是整季《极限挑战6》看下来,节目似乎并没有观众们想象中的那么差,至少我们看到了智商担当邓伦,拼命三郎贾乃亮,傻狍子雷佳音,他们的表现相当精彩。

特别是敦煌沙漠攀登鸣沙山那一期,满满的感动,让观众们看到了“极限男团”的凝聚力,从这方面来看,《极限挑战》完全有必要办下去,只要节目一直办下去,想必观众们也会支持。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极挑》会不会有下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