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狂欢夜:三台都在玩组团儿,如果评选十大创意组合,你PICK谁?

2020-06-19 09: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为什么对外宣传的时候都说618之夜,害得我这个老男人、门外汉以为是6月18日晚上有三台晚会。

结果……只能在IPAD上回看了6月17日晚上就已经出来狂欢的明星们。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三台晚会,比较了一下,还是湖南卫视最会玩!当然,江苏卫视也有一些特别精彩的节目。

他们紧跟时下男团女团、团队出道的风潮,把每一个节目都编排成组合形式。

什么光头组合(平安、腾格尔、周晓鸥,三个光头帅哥唱摇滚),国风三美(张天爱、张雪迎、胡冰卿,古装造型);

什么“我家那闺女”女团(王鸥、阚清子、蒋梦婕),减肥瘦身男团(杜海涛、钱枫);

还有百变魔王团(贺刚模仿刘德华、印小天模仿郭富城、袁成杰模仿黎明、虎虎模仿张学友),贺刚无论从长相还是声音都超级像;印小天对于郭富城的神韵抓的也很好,另外两个明显就是来凑数的,完全不像好吗?

“凹凸”组合最有趣,但武艺、陈翔两个快男,站在于小彤、董力、熊梓淇三个190的大帅哥中间,形成凹凸效果的时候,连唱歌的武艺都险些笑场,这个画面太神奇了!

张翰与鞠婧祎的金童玉女组合也十分养眼,唱的歌也好听。两人唱完歌就搂搂抱抱是几个意思?

当然,除了这些临时组队的山寨团体,真正的男团UNIE,新鲜出炉的女团THE NINE,在当晚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尤其是THE NINE的作女虞书欣,小奶声甜甜的,挺招人稀罕;第一名刘雨昕舞台表现、大姐大喻言的真声高音,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都纷纷登上了热搜。

说到刘雨昕,跟她长得很像、刚刚剪了短发、忽然就让人喜欢的张馨予,与名字读起来傻傻分不清楚张予曦一起合作的歌舞组合也很炸裂!

罗中旭、沙宝亮、蔡国庆、曾毅四位老帅哥组成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他们跳起舞,唱起《青苹果乐园》,很有老年迪斯卡的感觉,非常怀旧!

李宇春和张蔷的老少“流行”组合,许魏洲和秦海璐的“姐弟”时尚与传统组合也都很有创意。

除了湖南卫视这些有趣的组合,其他两台也奉献了一些不错的组合、团体节目。

江苏卫视

火箭少女101:《月亮警察》,这可是解散前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告别舞台

R1SE男团:限定团第一男团

新裤子+刘敏涛:很有内味儿的组合

龚琳娜+周深:奇奇怪怪又高大上的组合

超模组合、172GIRS:金子涵、戴燕妮、曾可妮、刘令姿,这四个人站一起太养眼了!

陈浩民+李若彤:回忆杀

薛之谦+王二妮:陕北味的流行情歌,绝了!

东方卫视:

“创造营2020”尚未出道的8位小姐姐,唱跳《你最最最重要》,只是非常奇怪,为什么第一次排名第二位、第二次排名第三位的陈卓璇为什么不在这个团队里面,反倒是排在第13位的苏芮琪取代了第10位的林君怡站在了这个8人组合,这是什么操作?

作为非限定组合,NEXT应该是此类组合中最红的,也是实力最强的。虽然少了黄明昊和毕雯珺,但有范丞丞和朱正廷在,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朱正廷的红衣舞蹈,太魅惑了!

极限男团(邓伦、贾乃亮、郭京飞)的《少年》,以及6人出道的《fighting fighting go》

要说个人节目,只有张艺兴的新歌《莲》最霸道!

十大创意组合提名(欢迎大家留言PICK):

光头组合

国风三美

百变魔王团

“凹凸”组合

THE NINE

UNIE

傻傻分不清楚组合

披荆斩棘的哥哥

创造营2020

NEXT

极限男团

火箭少女101

R1SE

超模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