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称选手像易烊千玺,男方粉丝不干,饭圈太敏感会四面树敌吗

2020-06-15 09: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佟丽娅和易烊千玺有什么关系?这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结果最近却联系起来了。原来,佟丽娅在参加一个节目的时候,看到一位叫耿子博的选手,佟丽娅觉得这人不错,盛赞他很像易烊千玺。本来姐姐赞美选手的一句话,可是被易烊千玺粉丝理解为这是蹭易烊千玺的热度。

14日晚,佟丽娅发博回应此事,“有才华的人总是相似的,我就是喜欢他们身上的韧劲儿!恶意解读挑事儿的人散了吧。姐姐我不惜的骂你们”。易烊千玺的粉丝觉得,耿子博颜值不高,被比拟为易烊千玺,实在是高攀了。可是佟丽娅觉得,易烊千玺和耿子博的确很像,完全不理解饭圈的敏感。

其实,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现在饭圈的确是有点过了。什么也不让说,什么都不许提,可是又恨不得全世界知道自己的爱豆。对于那些没有实力的爱豆,粉丝这一招的确是可行的。但是这些粉丝忘了,易烊千玺如今也是有实绩的人。一部《少年的你》,让易烊千玺成了金像奖最佳新人,易烊千玺已经是一个演员了。

这么一说,易烊千玺的粉丝应该开始脱离饭圈,转型成为成熟的粉丝。饭圈的基因就是低幼,一味宠溺爱豆,这虽然是一种支持,但是被宠溺的爱豆,怎么能成长?这次易烊千玺的粉丝得罪了佟丽娅,这就是粉丝给爱豆惹事。之前肖战的事大家还有印象吧?难道这些粉丝希望易烊千玺也被连累吗?愿意自己的爱豆四面树敌吗?

易烊千玺能一步步走到现在,靠的不只是一些低幼粉丝的支持,更有自己的实力,这才是在娱乐圈安身立命的根本。饭圈不能如此敏感了,还要是和爱豆一样成熟起来,成为真正的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