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歌手登上男人装新年特刊 网友感叹这就是高级性感

2019-02-15 15: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知名时尚杂志《男人装》更新了新年特刊,多款精美大片上刊,让读者们在爆竹声中也能一饱眼福,其中有一组硬照质量不俗,只凭借高颜值就稳稳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

  这组大片在背景上十分克制,为了凸显出人物本身的特点,采用了清爽的光效和简单的道具,最终呈现出来的男性霸气或阳光,女性高冷或俏皮,多种风格一览无余。网友纷纷表示这些硬照既高级又性感,而且看上去特别真实,没什么距离感,甚至他们在大片里的穿搭组合自己也想尝试。

  其实这些硬照的主角并非《男人装》中常见的当红花旦或业界前辈等明星,而是酷狗直播平台上的直播歌手,包括接连推出《空空如也》《浪人琵琶》两款爆红单曲的胡66,专辑畅销300万比肩王源吴亦凡的陈钟,开始直播三个月就拿下大奖、被摄影师盛赞“像杨超越和张雨绮的结合”的新人桃子酱,他们基本都是极少拍摄正经时尚大片。

  不过缺乏拍摄经验不妨碍他们呈现亮眼的大片效果。例如陈钟与胡66的合照里,陈钟的撞色衬衫配一件海蓝翻领外套,显得随性而不失庄重,再加上简单的休闲裤运动鞋就足够耐看;胡66的装扮色彩更少,转而采用了剪裁的丰富度来提升层次感,一袭白色蝴蝶结连体阔腿裤,一双黑白拼接短靴,直观地传递出自身气场,单品方面仅选用一颗戒指作点缀,于大气中透精细。说来也有趣,面容温润的陈钟就像邻家哥哥,脸庞瘦削的胡66则像时装模特,一个阳光,一个冷艳,按理说应该会有很强的冲突感,但在合照里就显得很和谐,可能是两人都走极简风的关系,造型上很合得来。

  当然也不是所有歌手的上刊照都走的极简风,像蝉联年度大奖赛冠军的王子就展现了对色彩的驾驭力,浅棕格纹拼接长外套内搭蓝橙无袖上衣,翻出一圈白色荷花叶领,军绿束口裤与皮鞋带来的光线变化更显得非常高调,只不过在王子魁梧的身形与自信的气场里,这些复杂的色彩被压得服服帖帖。

  另一方面,简单色彩也能有复杂的观感,比如拿下年度MVP大奖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姝羲,仅用黑白两色衣裙加上花口高跟鞋就营造出了高级感,轻卷的包子头与小黄人主题的腰包额外增添了一份俏皮效果。实际上这位女歌手在拍片之前可紧张了,据说开拍前一晚直到凌晨两三点都没睡着,摄影师还担心她状态不佳,没想到拍出来的成片精神饱满根本挑不出瑕疵。

  不得不说,能得到平台助力在知名时尚杂志上初露锋芒,说明这群直播歌手不仅自身实力优秀,更处在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当中,期待他们接下来能给粉丝带去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