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一直播年度女神赛道亚军琪琪Alina:正能量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2018-12-20 10: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经过一年的积淀,一年的磨练,当一直播每年最为盛大的主播评选赛事——“2018直播最大V”暨一直播年度颁奖盛典于10月隆重启幕时,主播纷纷报名角逐PK。作为一年一度的直播界视听盛会,一直播年度盛典今年迎来了全新赛制与玩法。本届赛程分为五个阶段,“公会预选赛”、“个人预选赛”、“年度正赛”、“公会正赛”和“‘直播最大V’年度盛典现场PK”。经过14天的激烈争夺,12月14日凌晨,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年度正赛落下帷幕,“年度实力冠亚季”、“年度单项冠亚季”、“年度巅峰十二强”正式诞生。@琪琪Alina荣获年度女神赛道单项奖亚军,并以星光值2683W的优异成绩成为年度巅峰十二强主播之一,拿到了直接通往年度决赛现场的入场券。

专访一直播年度女神赛道亚军琪琪Alina:正能量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你怎么对待世界世界就怎么回报你

  专业空姐出身的@琪琪Alina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主播。她不仅拥有绝佳的气质,傲人的身材比例,还善于通过出众的歌舞才艺来吸引粉丝的视线。除此之外,她对人生积极乐观的态度以及极高的个人修养也圈粉无数。“你怎么对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怎么回报你”,当被问到如何与直播间粉丝建立良好的关系时,@琪琪Alina这样说到。

  在直播时,@琪琪Alina会把每个进入到直播间的人当做自己的朋友,“现实生活的压力本来就很大,所以我会努力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希望他们在进入到网络直播间后可以获得开心快乐。”她觉得做主播并不需要一味的搔首弄姿或者哗众取宠,也可以用一种很温和的态度与网友交流。“做直播最重要的还是与粉丝的沟通互动,虽然网络是虚拟的,但在我的直播间,网友们可以分享喜悦,或者把遇到的困惑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这种收获到的放松心情是实际存在的。

专访一直播年度女神赛道亚军琪琪Alina:正能量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在给予网友温暖的同时,@琪琪Alina也收到了来自网友们的关爱。快两年的直播生涯里,@琪琪Alina最感恩的还是默默陪伴并支持她的粉丝“猪佩琪”们。“生病直播的时候,有粉丝就会联系我家附近的医院帮我挂号。在我遇到瓶颈期的时候,粉丝会写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我度过难关。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有了走下去的勇气。”以何眼观世界,就会观到何种世界。正是因为@琪琪Alina用独有的轻松氛围为进入直播间网友带来心灵spa,网友回馈给她的亦是清洁澄净的一片网络环境。

专访一直播年度女神赛道亚军琪琪Alina:正能量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美女主播坚持公益慈善满满正能量

  将心比心的善良,是最高级的修养。@琪琪Alina表示,人生路上,谁都可能会遇到雨天没带伞的时候。但是在这个喧嚣的世界,希望我们都能选择做一个善良的人,都能给予那些走在风雨中的人们一些关爱和体谅。

  在今年,@琪琪Alina担任了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传播大使,而且还参加光明网敬老院慈善活动并且担任合作主播,身体力行的去发掘、传播和奖励社会上的正能量人物或事件,推崇人性真善美,弘扬社会正能量。并表示在今后,她将会继续践行公益事业,负担起来这份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做公益传播使者。

专访一直播年度女神赛道亚军琪琪Alina:正能量是最好的直播内容

  这样正能量满满的主播,是值得粉丝去喜欢和守护的。在今年的一直播年度盛典·年度正赛PK中,“猪佩琪”们在狂刷多个叱咤风云,累计支持1.18亿金币后,把@琪琪Alina送上年度巅峰榜。随后,2018一直播年度盛典即将开启,@琪琪Alina将会和各路大神主播进行现场PK。全网红人大V助阵,百万观众在线收看,共同见证荣耀之夜。12月29日,三亚海棠湾,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