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涨粉百万,摩登兄弟之后抖音寸头小哥李昃佑爆红内幕

2018-08-27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papi酱的火速蹿红到短视频博主如雨后春笋般闪现可以看出,短视频时代已经到来。现如今,很多素人借着抖音、火山、西瓜等短视频APP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大长腿高颜值的小姐姐会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帅气无比的小哥哥视频下面会有一长串“我们去领证吧”的评论。还有一群“明明有颜值却偏要靠才华”的人凭借自身魅力圈粉无数,被网友评为秀场“吴亦凡”的李昃佑可以说是里面的佼佼者了。

出生于四川绵阳的小哥哥李昃佑,不仅外表精致帅气,整个人洋溢着谦逊、温和的气质,歌声还很迷人。抖音上因演唱了王力宏的《爱的就是你》,李昃佑一夜之间涨粉百万。高亢纯净的声音,外加大大的眼睛,时不时害羞的微笑唇,隔着屏幕能透出水的皮肤,引得万千迷妹疯狂舔屏,惹围观大婶争相赏艳。2018上半年,李昃佑出席了一直播两周年庆典和微博超级红人节,接受采访时的阳光boy,舞台演出上的西装大佬,李昃佑风格切换自如,“反差萌”惹得台下尖叫不断。

但李昃佑的爆红并不是意外,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实力积淀才让他取得了现在的成就。他在微博中发过,自己的逐梦之路很是不易,一路上磕磕绊绊荆棘不断。凭借坚持不懈的毅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直到2012年,他的表演终于登上的电视荧屏,他成功接拍并主演成都电视台第四频道情景短剧《金钱阻断的亲情》,剧中的赵海涛就是他。主演的微电影《幸福来敲门》也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他的付出也为他换来了2014年“力天杯微电影大赛”才艺之星称号。最近的翻唱使得更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了这个外形阳光的小哥哥。

但有多少掌声,就会有多少质疑。虽然并不是音乐专业出身,唱功还有待提高,但李昃佑被人嘲讽依然无所畏惧,凭借努力和粉丝的鼓励,不断加快前进的脚步。据工作人员透露,他几乎每天都在练歌棚里练歌,珍惜每一次机会。要知道,这个时代不缺少爆红的人,缺少的永远是认真的人。从2012年第一次登上电视荧屏到现在被广大抖友所熟知,李昃佑以前积累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发展做下了很好的铺垫,星途可以说是未来可期。

过去的不再回来,而现在就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就像佑儿园宝宝们的心声:原谅我没有早点遇见你,余生,我会用生命去守护你。这么优秀的小哥哥,赶紧来pick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