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讲情话,竟比男朋友还撩人

2018-08-20 09: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

“榴莲披萨的味道?”

“不,是你一出现,空气都变甜的味道。”

这个七夕,随便吃顿饭都被撩,QQ支付和乐凯撒是要逆天挖墙脚吗?等等,看这些举着“情话牌”拍照的小姐姐,个个脸颊泛桃红,竟然拍照拍到陶醉了。

▲小姐姐的笑真的比可乐还要甜哦~

你不是最爱喝可乐吗,喏,QQ支付的密码拿去。

遇见你以后,我就再没喝过可乐,你比可乐还甜,更重要的是……一想到你就开心得冒泡。

▲齁甜的情侣们,你们的狗粮我们吃定了

就像QQ支付用来装钱一样,我的心里装满了你。自从遇见你,我就拥有了一种超能力——“超喜欢你”。情侣现场撒狗粮,摸脸拥抱温柔杀,真真是让人一脸羡慕。

▲乐凯撒门店内洋溢着满满七夕的粉嫩

一不小心就被撩,今年七夕QQ支付玩的就是心跳。与乐凯撒联合打造的三次元“情话食验室”,让食物和情话组队“兴风作浪”,不信这波“糖心风暴”翻不起你心中风浪。

▲婚姻以后,依旧有我们专属的浪漫

▲谁说闺蜜之间就不能心跳啦!

▲有好兄弟的七夕也是很不错的!

我都po出这些张“情话食验室”的美图,还不快来点个赞?被你赞过的朋友圈,是甜甜圈呢。

用食物来传递爱意,不仅仅是七夕一天。活动期间,乐凯撒全国任意门店使用QQ支付,即可享受满80减10的优惠。和最好吃的食物一起,让你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