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标配:斗鱼二次元 炎炎夏日为你带来清凉之音!

2018-08-05 18: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徐徐的海风,冰镇的西瓜想必是夏天的标配。在这个暑期你是否被烈日折磨的烦躁不安?又是否向往着拥有空调的天堂?烈日炎炎,斗鱼二次元给你带来清凉之音,可爱的主播为你带来清凉之感,让这个夏日不在酷热难耐,变得与众不同。

此次斗鱼直播以夏日为主题,主播每天可以选择不同的题材,演绎夏日能给人带来清凉的声音音效进行直播。可选择的题材类型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形式新颖,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题材的选择大多数都是非常小清新的类型,包括面朝大海,水果篮子,冷饮刨冰,空调风扇冰可乐等等,除此以外,也有惊悚类型,让人从脊背开始发凉的类型,比如夏夜恐怖故事。

本次活动的互动感非常强,水友们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票应援,帮助主播冲榜,赢取火箭和海量的豪华奖励。此次总榜前三名均有相应的豪华奖励,包括定制直播间30天,封面角标,娱乐分区置顶以及首页推荐。日榜第一可以获得全站广播一次以及娱乐分区置顶一个小时。奖励一出,可以看出斗鱼真的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诚意满满。主播们纷纷心动,跃跃欲试。水友们也是按耐不住准备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票应援。

除了以上的榜上奖励,还有M站投票奖励,前三名可以获得M站首页banner天数奖励,官博宣传次数以及分区首页推荐次数。此外还有一个特殊的M站送福利环节,每500票可以获得一个火箭,火箭的限额为30个,发完即止。

此次斗鱼活动报名参加的主播都是清甜可人的美女,给粉丝观众非常清爽的感觉,也很期待在直播间中,她们会有什么样出色的表现。

在瞬息万变的移动互联网络中,都与的起势迅猛,已然成为了直播届的标杆形象。这些年斗鱼平台从多方面不断发展,开展游戏,不断地改变改进自己的模式体系,只为给观众粉丝带来别致的体验。作为直播行业的标杆形象,斗鱼一直审时度势,把握时机,不断对直播内容及时进行革新与创作,带来最新的热点,与时代接轨,可以说不光光为自己,也为直播行业做出了表率,引领着互联网直播的一阵又一阵的浪潮。此次活动引起的关注度极高,很期待斗鱼在日后还会带来什么样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