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连克强敌Uzi有望三冠! 网友:虎牙气场真的厉害

2018-07-07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最受关注的大事件毫无疑问是英雄联盟洲际赛,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英雄联盟洲际赛亚洲对抗赛。三大赛区来到大连角逐第二届洲际赛的冠军,决出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誉归属,这一切让LPL的观众对于这届赛事十分关注。

在LPL的参赛队伍里,最让人惊讶的事情是RNG在今年AD位置罕见的带上了Uzi。在去年洲际赛,因为养伤的关系是由Y4代替Uzi担任首发AD,而今年Uzi无疑是希望冲刺三冠王,所以才没有选择利用夏季赛前半段时间休息,MSI结束刚不久就重回赛场备战洲际赛。

然而洲际赛第一场比赛就让他承受了一记当头棒喝,来自LMS赛区霸主闪电狼的阻击令Uzi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第二天比赛他们还要迎接老对手KZ,这对于选手的心理是无比巨大的考验。

然而,对于久经沙场的Uzi而言这些都是小Case,在与KZ的比赛中,哪怕他前期出现失误并且被针对,可依然靠自己强大的对线能力在线上补发育,强行与KZ的下路组合打了个五五开。由于下路没有如KZ预想的一样被打开突破口,反倒是让RNG抓住了机会组织攻势,让KZ团战节节败退,在最后一波大龙团战奠定胜局。

作为虎牙的主播,在虎牙的洲际赛直播间观众们也是很给面子的刷起了666,为Uzi与RNG的精彩表现助威打Call,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观众了。毕竟很多观众因为票价没能去现场,但还是能通过虎牙的转播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即使透过屏幕也能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也希望Uzi能带领RNG走的更远,为LPL争取到第二座洲际赛的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