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齐飞 花椒主播献艺世姐大赛

2018-06-12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煎饼投资携手新丝路集团和花椒直播主办,山东铉桦文化承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山东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6月8日,在济南举行。本次活动,花椒当红主播张泉倾情献艺,惊艳泉城,颜值与才华并重,秒收数万粉丝。

活动现场,张泉实力独奏《007幽灵党》和《欢乐颂》两首经典曲目,双排键上,90后美女主播十指翻飞、手脚并奏,将两首交响曲演绎得出神入化,莹莹身躯中迸发出的震撼实力,令观众和乐迷大呼过瘾。

动感的音乐搭配酷炫的灯光、华丽的舞美,现场观众不禁有种在影院观看全景声科幻大片的感觉,精彩的“视·听”新体验引爆全场。出席68届世界小姐山东赛区发布会的新丝路集团媒体部总监、大赛组委会副主席苏文滨及花椒直播副总裁于丹对张泉的演绎交口称赞,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的花椒直播间更是好评如潮,1小时的发布会直播达到44.9万次播放,社会各界对煎饼投资关注度持续上升,引发频繁热议。

据悉,张泉是煎饼投资旗下公司知名艺人,享誉“泉城”的双排键青年演奏家,同时也是花椒直播有颜有才的当红实力派女主播。作为独立音乐人,张泉现在读沈阳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研究生硕士,主攻电子管风琴方向专业,师从沈阳音乐学院硕士、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贺瑞迪。

95年出生的张泉年纪虽小却载誉无数,曾荣获2016年新加坡国际键盘大赛古典作品组冠军;2016年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在韩国荣获第二届中韩国际音乐比赛电子管风琴金奖(政府奖)。除了演奏双排键,张泉还在爱原创音乐网站发表了原创音乐《你别走》,粉丝数瞬间突破数十万;2018年入驻虾米音乐人,发布原创音乐作品《二十几岁》。

此次煎饼投资力邀张泉出席世界小姐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并为现场嘉宾献上如此精彩绝伦的表演,声势之大不同凡响,不难看出煎饼投资本身具备的雄厚资本和经济实力。煎饼投资是一家泛娱乐网红聚合平台,秉承“让梦想温暖你”的企业理念,业务涵盖直播、影视、网红、经纪、电商、科技、餐饮等多个领域。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顶级选美赛事,被称为“选美界的奥林匹克”。此次由煎饼投资主办的第68届世界小姐山东赛区赛事将在济南、青岛、烟台等地设置多个分赛区,最终通过层层选拔,将有三名佳丽代表山东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区决赛,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齐鲁文化魅力,向世界标记浓厚的“山东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