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唐艺昕的秀发为何闪亮顺滑?看看戴森怎么说

2018-05-26 2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戴森携手著名造型师田洪禹以及品牌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一起“发”现夏日光彩,共同探讨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如何在夏日为头发打造闪耀造型,让你在盛夏所有场合都完美闪耀。

111.jpg

知名造型师田洪禹提出,“夏日头发造型的关键是自然与健康,决定发型自然健康与否,视觉上是头发的顺滑度与光泽度。无论长发还是短发,想要体现夏日造型的美感,都必须要做到这两点。”

然而夏季是一个对头发健康充满挑战,同时将头发问题暴露无遗的季节。除了烈日、高温、空气潮湿等自然因素外,游泳、健身、出汗出油等也让头发面临频繁洗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这些夏日状况都有可能因为头发产品的使用而被放大。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可以有效的解决夏日头发问题并提升头发的柔顺度与光泽度。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与唐艺昕也分享了她们闪耀盛夏的秘籍。

222.jpg

戴森首席体验官江疏影以柔顺的长发造型深入人心。江疏影表示:“我认为头发的顺滑度与光泽度对于头发来说很重要。而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虽然体积小,但是风力强劲,可以在短时间内吹干我的头发,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它会是我在出差或者旅行时的必带物品,同时我可以明显感受到,它可以在干发和造型过程中让我的头发非常顺滑,头发的光泽度也更好。”

333.jpg

戴森首席体验官唐艺昕以一头俏丽短发凸显了灵动的少女气质,然而身为艺人,繁忙的日程与高频次的造型让头发护理难度加倍。唐艺昕坦言:“大片拍摄、红毯到与朋友聚会的轮轴转,所以我需要不断的洗头吹干并做造型。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的智能温控技术让我不用担心我头发会过热损伤,它的气流让我的头发在造型后比之前更有光泽。现在夏天变成了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我可以不用担心多次造型会损伤我的头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