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官方频道首度入驻腾讯微视,引领潮酷新风潮

2018-02-13 17: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以捕捉和分享精彩内容而全球闻名的运动相机品牌GoPro公司正式在腾讯旗下短视频平台——微视设立官方频道。这是GoPro在国内首次正式进驻腾讯微视,向中国年轻人及大众分享独具特色的内容。一系列丰富的视频和照片将涵盖从旅行、生活、萌宠、极限运动到创意等各个方面。

在全球范围内,GoPro已经入驻不少国外的短视频平台,频道内容深受大众喜爱。目前,GoPro频道在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等平台的订阅者呈现持续增长态势,2017年在Instagram平台的订阅者数量高达1500万, 是该平台第一大电子消费品品牌。庞大的订阅数量和播放量背后,是GoPro频道口碑的不断上升以及UGC内容的持续丰富。对于众多旅行爱好者、极限运动爱好者和喜欢捕捉日常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来说,GoPro频道是他们心中的“圣地”,占据着极为重要的位置。

在GoPro看来,腾讯一直是GoPro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GoPro也非常重视此次联手微视的战略合作机会。双方有着十分相似的产品理念,对年轻群体都非常重视,在帮助年轻人记录精彩生活的同时,也希望能给他们带来更多快乐的体验。GoPro致力于让捕捉和分享个人经历变得更加便捷,让大家可以以身临其境的影像记录和分享自己的激情。这样的理念带来了众多丰富有趣的PGC和UGC内容,也让GoPro成为一种 “热爱生活”的生活方式。GoPro希望借助微视平台将这些优质内容分享给中国年轻人,帮助大家更好地捕捉自我,记录生活。

目前,在微视中搜索“GoPro”即可直接进入GoPro中国官方微视频道。这一频道已经发布了9个视频作品,涵盖极限运动、旅行、萌宠、创意等多个类别。此后,GoPro将持续在官方频道发布更多内容,成为中国年轻人玩转潮酷的聚集地。对于GoPro频道上发布的内容,年轻受众也十分认可,认为内容“流行酷炫”,且在真正引领他们“活出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