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致敬金庸 收视七连冠 97版《天龙八部》剧组重聚引爆网友回忆杀

2019-03-19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重回热血江湖,致敬金庸不朽经典,又以1.434的收视率获得收视七连冠。节目中,“王牌家族队”与“金庸群侠队”在带有武侠回忆的游戏环节强强碰撞,为观众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笑料;而1997版《天龙八部》剧组时隔22年首次上演的最全重聚则戳中了网友的泪点。节目播后战绩不俗,引得大家纷纷赞叹:“无论是搞笑还是玩情怀,王牌这期都做得很出色,好期待接下来的《还珠格格》重聚。”

《王牌4》第七期收视PR-1.jpg

  致敬金庸不朽作品《王牌4》情怀升级燃炸全平台热搜

  “一读金庸深似海,从此江湖是梦乡”,本期《王牌对王牌4》通过令人捧腹的游戏致敬金庸,不仅以1.434的收视率稳坐CSM全国网、55城市组、酷云、欢网同时段第一的宝座,#俩人都推不动沈腾##天龙八部剧组重聚##王牌对王牌#等节目关键词也再度霸榜。节目播出后,《王牌对王牌4》全平台21个热搜词霸榜刷屏,其中微博就占据了7个热搜,而腾讯视频与爱奇艺视频更是直接冲上了榜单首位。

  为了重新点燃大家的武侠梦,节目组特地邀请了黄日华、李若彤、周海媚等深受观众喜爱的“金庸群侠”加入到游戏中。现场,两队通过带有金庸作品元素的小游戏争夺“武林秘籍”,带大家回顾了众多经典台词和人物,不少人表示:“这期全程都沉浸在回忆中,笑点密集又Get到了一些武侠小知识。”而华晨宇改编的1994版《倚天屠龙记》主题曲《刀剑如梦》更是惊艳了观众的耳朵,获得了网友“听不够”“少侠范”以及“翻唱奇才”的赞誉。

  《天龙八部》情怀引全网泪目 沈腾游戏名场面笑翻观众

  本期,最令观众惊喜的无疑是1997版《天龙八部》剧组时隔22年的温暖重聚。节目中,“乔峰”黄日华、“段誉”陈浩民、“虚竹”樊少皇、“王语嫣”李若彤、“钟灵”何美钿、“阿紫”刘玉翠、“鸠摩智”李国麟等演员以熟悉的人物造型齐聚王牌舞台。现场,演员们不仅分享了当年的拍摄趣事,还默契合唱主题曲《难念的经》,瞬间勾起了很多武侠迷的追剧回忆,更有人拭泪道:“经典永不褪色,阿紫的那声姐夫太真情实感了,感谢王牌的这波情怀。”

  1997版《天龙八部》剧组的最全重聚戳中了观众的泪点,沈腾游戏环节的名场面则被网友直接笑上热搜。在“金庸群侠传”游戏环节,两队坐在“悬崖”上进行抢答,答错或者对方率先答对的都将被工作人员推下“悬崖”。现场,即将接受惩罚的沈腾,凭借傲人的体重在“悬崖”上稳坐如山,急得同组队员华晨宇秒变“热心市民”亲自动手推沈腾,不少网友笑言:“花花给腾哥点面子,毕竟他身上背负着那么多的笑点能不重吗?”

  下期,《王牌对王牌4》迎来“赏宝大会”,关晓彤、张嘉倪为何泪流不止?阔别二十年再相聚的《还珠格格》剧组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温暖的回忆杀?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3月22日)21:10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让我们跟着王牌再续“还珠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