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越来越女神 十公分高跟上《歌手》

2014-02-28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今晚(2月28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将迎来第八期节目,同时也是第四轮的淘汰赛,在周笔畅、茜拉、满文军、邓紫棋、韩磊、张宇以及张杰七位歌手中,又将诞生一位出局者。
 

  在本期节目当中,曾因造型而遭到观众吐槽的周笔畅堪称有了完美蜕变。上周化身黑纱女神而获得广泛好评的笔笔,本周将再度与上期的造型师黄伟人合作,打造全新战袍:白色衬衣长裙,外加十厘米高跟鞋。而由于高跟鞋太高太细实在难以驾驭,以至于周笔畅在开场和结束时,都必须由工作人员搀扶回到休息室。
 

  据了解,在本季《我是歌手》前期,周笔畅的妆容曾一度引起观众们的反弹,甚至有网友发起“全球通缉笔笔化妆师”的活动。而随着节目的播出,周笔畅的造型定位越来越明确,气质也越来越出众,观众们也不禁慨叹,周笔畅在这个舞台上完成了造型的质的飞跃。
 

  除了造型之外,周笔畅本期挑战的歌曲也将一改往期的撕心裂肺,以一首改编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震撼全场。此外,周笔畅还特别亲自设计融入了独白内容,并用简短的三句话浓缩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引起观众们的共鸣。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