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将开播 无心韩东君启程辗转上海滩

2017-08-14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韩东君[微博]、陈瑶、李兰迪、王彦霖、Mike、王艺诺、高泰宇等人领衔主演的《无心法师2》,将播出。岁月辗转,时过境迁,故事舞台从《无心法师1》民国时期的文县,来到了孤岛时期的上海滩, 在动乱不安的时局中,无心回来了。

时局变化万千 这一次无心很忙

无心沉睡后苏醒,已经过去20年,“重操旧业”的无心因为白琉璃的隐瞒,已经忘却过去的记忆,两人辗转上海,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冒险故事。与之前军阀混战时期背景不同,《无心法师2》的故事发生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无心面对的将不仅仅是腥风血雨的上海滩帮派斗争,还将直面日本阴阳师的挑战。第一季中浓郁的北方气息已经不见,《无心法师2》将带给观众们一个充满南方气息的故事,从身穿旗袍的女子,到“余庆里”那独具特色的弄堂,少了厚重的棉袄和庄严的军装,多了笔挺的西装和休闲的背带裤,《无心法师2》处处带来新意与惊喜,同时也在告诉观众,时局变化万千,但故事的初心从未改变。

故事的开始,无心因机缘巧合与单纯善良的女孩苏桃相识,自此开始了照顾与保护苏桃的生活。李兰迪饰演的苏桃如水晶般干净,在混乱的时代与无心相遇,萌芽的初心又将开出怎样的花?另一方面,无心将与众多熟悉的面孔“相逢”,陈瑶饰演的帮会大少爷小丁猫与曾经的宿敌岳绮罗一模一样,一点点牵动着无心心底的记忆,而好友“顾萌萌”的儿子——顾基——也出现在无心的生活中。与顾玄武军阀身份不同,此次王彦霖饰演的顾基是一个典型的上海“小混混”,也注定了顾基跟无心的兄弟情会是另一种不同的感觉。过去遗失的记忆,新的恩怨情仇,两段人生相互交织于无心的身边,这一次,无心真的“很忙”。

《无心法师》再次启程最长的旅途

《无心法师》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无心与爱的人及挚友们一路走过了一段漫长的旅途。两年后的8月14日,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无心法师2》归来,再次启程一段最长的旅途。

《无心法师》系列真实的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个精彩的冒险故事,韩东君所饰演的“不老不死”的无心跟随历史的脚步前行,已经不记得自己走过了多少岁月年头,每一次的旅途都是一段不忍忘却,而终将沉于箱底的记忆。此次的无心,面对无法拾起的记忆,与陪伴自己的白琉璃、需要保护的苏桃、热心肠的好兄弟顾基、神秘莫测的小丁猫,又将展开一段怎样的故事?

《无心法师2》辗转以待,征途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