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库 >

28岁游历50多个国家,被央视二刷的陌陌袁小一是啥来头?

时间:2020-08-15 16:50来源:未知 作者:saisai 点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很多人的梦想。不断寻找远处的风景,扩宽人生的厚度,是旅行的最大意义。日前,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就报道了一位28岁女子游历50多个国家的事迹。

image.png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这样说到“画面上的这个姑娘,名字叫做袁祎,来自安徽今年28岁,你看到这段视频是她在纳米比亚辛巴族原始部落人家里拍摄的,作为旅游独行侠,在去往纳米比亚之前,袁祎已经连续6年独自旅行了。从亚洲到欧洲再到非洲,她已经游历了50多个国家。这次去纳米比亚为了省钱,袁祎从坦桑尼亚出发,4000多公里的路程她选择坐大巴,花了5天的时间才到。”

image.png

 到了辛巴族原始部落,泥巴、牛羊粪、树枝混合组建成的茅草屋,当地人原始的生活方式眼前的一切都让袁祎非常兴奋。不过部落的人对袁祎这个陌生人的到来却并没有表示出友好的态度。

image.png

 为了迅速融入辛巴族原始部落,袁祎穿上了他们部落里的衣服,当地的女生很惊奇也很惊喜,拉到家里挑选了合适她尺寸的衣服。就这样,袁祎更好的和当地人交融在一起,也得到了一个很好很棒的体验。

 纳米比亚的旅程结束之后,袁祎还会坚持完成南美洲的旅程,虽然这样的旅行方式非常辛苦,但一路走来能够看到美丽的风景,了解不同的人文历史,这些收获都让袁祎觉得非常值得。

 其实这不是袁祎第一次被央视报道,在今年的2月25日央视以“袁祎:边旅行边打工 6年走完47个国家”同样对她进行过报道。那么,被央视“二刷”的袁祎究竟是什么来头呢?

image.png

 经过调查发现,袁祎目前是陌陌平台上的一名主播,名称为环球旅行袁小一。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袁小一都会通过陌陌的镜头向大家传递自己的旅行见闻。比如在玻利维亚的天空之城拉巴斯,乘坐缆车的她俯瞰阶梯型的城市,让人感叹当地人的智慧和辛苦。

image.png

 走在阿根廷热闹繁华的街头,身着民族服饰、手持两样民族乐器的大叔主动要为袁小一表演音乐,前提是需要请他和一瓶啤酒。为了能够听到正宗的阿根廷民乐,袁小一也是心甘情愿被“套路”。

image.png

 在秘鲁库斯科海拔2350米的山脊上,袁小一遇见了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的马丘比丘;在埃塞俄比亚哈勒尔,袁小一与凶猛的鬣狗来了一场“亲密接触”;在伊瓜苏大瀑布,袁小一带大家领略了水流磅礴的气势;在莫桑比克偶遇一对结婚新人,虽然风俗习惯不同,但脸上洋溢的笑容同样幸福和甜蜜;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地铁站,在在巴拉圭冷清的小镇,在世界最南端城市乌斯怀亚……

 看到袁小一走过那么的地方,陌陌的网友羡慕的留言“人家30岁之前环球56个国家,二刷央视了都”。看过袁小一直播的网友除了感叹风景的优美和她的勇气之外,也会送出鼓励的话语和礼物打赏,希望她去往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国家,领略更多的风土人情。

image.png

 人生的意义在于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如果条件允许,你想不想和陌陌袁小一一样成为一个行走全球的背包族?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陌陌,跟随袁小一的脚步一起探秘全世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