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奶女星再遭男星揉奶 大尺度胸照流出令人鼻血狂喷

2015-05-11 11: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前不久,号称是童颜巨乳的日本女星谷泽惠里香,在深夜节目上公然遭到男主持人袭胸的事情还未平静。近日,又爆出谷泽惠里香被40岁前世界拳王内藤大助从后面熊抱揉奶,谷泽惠里香再遭男明星袭胸的事件,一度成为网友讨论焦点。也不知谷泽惠里香是一种“愿大的状态,还是想靠着此类事件再度让自己火红一把,因为自从上次被男主持摸胸后,谷泽惠里香还乐观的表示“大家开心就好”。


谷泽惠里香遭男主持摸胸

早在3月份,谷泽惠里香上日本某深夜节目中表演“超帅吃薄荷糖姿势”,被谐星主持人三村胜吐嘈翘着二郎腿的她腿也太短,说完就伸手袭胸,播出后迅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批评三村胜此举很不尊重女性,骂他不知羞耻,不过,作为当事人的谷泽惠里香本人却不是很介意,表示是节目事先安排的效果,自己并不介意被袭胸,“只要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谷泽惠里香再次遭袭胸

小编在看完后也被谷泽惠里香如此大无畏的精神给深深的折服了。看来,这次谷泽惠里香再遭拳王从后面熊抱袭胸,俨然已经成为“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情。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如此的降低自己本身的价值,谷泽惠里香也是“蛮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