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其实》MV曝光 寒流中潜水工作人员心疼

2014-02-17 14: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内地创作才子薛之谦发行了全新个人专辑《意外》,其中的第六支主打歌曲《其实》的音乐录影带也于今日(2月17日)正式曝光。在这支MV中,薛之谦献出自己的“湿身第一次”,饰演躺在鱼缸中的“飙泪醉汉”。
 

  据了解,薛之谦这张新专辑发布之后好评不断,《意外》、《方圆几里》、《有没有》、《丑八怪》以及《你还要我怎样》等几支MV上线后也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为了回馈歌迷们的支持,薛之谦加码放送了新一波的主打歌曲,并选择在家乡上海取景拍摄。
 

  《其实》由薛之谦包办词曲创作,是一首典型的“薛氏情歌”,讲述了一对分手恋人“人前轻描淡写,转身泪如雨下”刻骨铭心的爱情。整支MV中流露出的伤感却被赞戳痛了许多分手恋人心底难忘的记忆。
 

  这支MV邀请来薛之谦的好友刘倩担任MV主角,并在好友家中借用浴缸拍摄。为了呈现出分手后的难过情绪,薛之谦在大冷天潜入浴缸中上演湿身戏,敬业精神让大家十分佩服,在后期剪辑中,工作人员看了都于心不忍:“这支MV拍得太疼了。”

 


薛之谦